念往事匆匆而追不及,惜昔日之情忆永生

『魔乙』我爱你,但,你听不见了……✨(怀桑乙女向)

ooc致歉

(不是一般的ooc)

撞梗?不存在的,除了我,谁敢把大哥写成不孕不育啊…(啊对,没错,不孕不育✨)

亲们,小红心小蓝手莫忘啊✨

准备好了吗

冲冲冲啊✨




他是一国储君,你是侯府嫡女小姐

他父母早亡,这一国大任,落在了他大哥聂明玦的肩上,至于为什么是一国储君,原因有二,一是因为,当朝皇上一心于政与武,无心婚姻,或是说为皇家开枝散叶,二也是个客观事实,天下百姓尽知的一事,这位皇上,不孕不育(大哥对不起!大哥别打我!剧情需要!!!)✨




你们算是青梅竹马了,自打三岁的一次国宴起,你们便相识,后又因你父亲开明,将你送入了皇家学苑,你们是友人,又是旧时同窗,这情虽说不比山高,不比海深更并不比石坚,但却引起了你们的投入,这情是星辰,是皎月,是炎阳,是你们间点滴聚成的丝丝细腻的蚕丝

你们的情

如蚕丝般

细腻绵长



你们没有互道心思,谁也没有揭开这层纱,你们两个人,都是木头啊!旁人一眼看穿,你们却支支吾吾,这真真是叫你们身旁的人好些着急!这不,皇上可又是会见了安定侯(安定候是你父亲),这可不是商讨什么国家大事不过要严格来说的话,为国开枝散叶也算吧,是你们俩的婚事,你们俩这性子啊,都不愿意摊开来说,作为老一辈(老什么老,咱大哥不老!)的你们两个的权利主掌者自然帮一把的。





什么婚约啊,什么曾经许下的诺言啊,就连要跟你们说时那场景、那台词都 编 对好了。

“什么!和太子殿下有婚约!”

“嗯,当初我们两家指腹为婚,皇上自然是不能,那也只有太子了”

这边

“什么!和侯府嫡小姐成亲!”

“大哥,你在想什么 她…她怎么可能会喜欢我呢……”说完,摇开折扇,掩住自己的伤感

“怀桑切莫妄自菲薄!那侯府小姐可是喜欢怀桑的紧!……吧!”

两人皆是一阵沉默

“哈!哈…哈!对了!聂怀桑,今天练刀了吗?!”

(尴尬调节剂:武力胁迫之逼练刀)




不过

结局是好的

没有揭开这层纱的你们

也终于在一起了

婚后生活幸福快乐

但其实再深看看

跟婚前貌似没有什么区别

两人还是没有揭开这婚纱

一直不知道你们其实相爱



何时知道两个人是相爱的呢?



边境藩王作乱



这场战役

终是场悲剧




他大哥走了

披着荣光、提着霸下

背他而去



他想在你身旁倾诉哀肠

只可惜

叛军闯入太子殿的时候

他不在你身旁,虽说后来尽力赶回,叛军尽数消灭,你,已无力回天……



他还记得你的最后一段话:

怀桑,对不起…我…不能陪你走下去了……你要好好的啊,怀桑…你皇兄去了,你便称帝…答应我…护天下苍生安乐…在你的统治下官员清明…望…百姓爱戴…拥护……再找一个好皇后……怀桑…请原谅我没有福气,陪不了你一辈子,我早早的就要走了,要找一个好福气的人啊,还有,别醉心于花鸟了,不是哪家姑娘都像我这般好糊弄的……你做帝王时的风采,我定是不得见了,望我们来世生于盛世…不逢乱时……你一定要做一个好君王……还…有……




是的

在他怀中

你的尸体渐渐冰冷

明明周遭都是太医

无一人能够将你救回





怀桑,盛世见啊!愿我们,下辈子还能再相见,你这性子,可别认错人啊,若是认错了,我可是要恼的!怀桑,我爱你啊…我爱你,爱你……怀桑想听我说爱你,那我便对你说一千遍,一万遍……只怕这千百万遍…你终是听不见……你听不见我的任何声音了……怀桑,我爱你……我爱你啊……







小彩蛋(?)


“聂怀桑!作业呢?!”  

“对不起,这次是真忘了,原谅我吧…嗯?”

“你哪次不是忘了?!呼~”

“别气了嘛~”

“算了,我跟老师说说吧,记性不好的某人!”

“什么某人嘛,明明是你未婚夫……”(小声嘀咕)

“你说什么?”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发现我真是拿你没办法…算了,下次作业记得写好啊……”







这是什么?!

我在写什么?!

好low啊

本来是一篇长长的文

但是由于原来是用电脑码的

可我今天只能用手机

就得重来一遍

然后就……

潦潦草草…不知道我在干啥

对不起啊啊啊啊!✨



原名:盛世间!

@Mocha茶茶 

聂导出道了

就是文有点low……

对不起!没有写出你家聂导的风范啊……

啊啊啊啊啊

潦草极了……





✨✨✨

评论(11)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