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往事匆匆而追不及,惜昔日之情忆永生

『魔乙』该睡觉了哦~✨(魔道祖师乙女向)

ooc致歉

内含澄/涣/羡/桑✨

亲们,开始了吼✨

小红心小蓝手莫忘啊


冲冲冲✨




“阿澄…已经很晚了……这个点,你不是都要催我睡觉的吗……”

“阿澄,我今天很乖,我马上就要睡觉啦……阿澄……晚…安啊”

你的手垂下

面带微笑,身体逐渐僵直

“晚安…夫人,我今天还有宗务要处理……就不陪你了,明早我来叫你,可别赖床啊……”

那个无论是话语还是作态都极其凌厉的宗主,此刻压着嗓子极其温柔的说着,仿佛,就真的只是互道晚安而已……



可眼泪是骗不了人的



他没有说谎哦,第二天早上他真的来叫你起床了……

只是……你没有醒罢了……


“快起床啊!再不起床我打断你的腿啊!”

他极力压制自己的哭腔

再次开口

道:

“你没有履行诺言,你说好的要陪我一辈子的……怎么?现在就走了吗?你只会说谎!”

……

“是不是你怕了呀?那我不打断你的腿了…你快醒醒,好吗?”

……

“所以…最后,你也离我而去了……对吧……”





“曦臣,我要睡觉咯~曦臣…天气有点热,就不要抱着我睡觉啦……”

“阿涣…晚安啊~”

你这一生都是轰轰烈烈的

但此刻

却学着他的腔调

温柔的说话

和他

道声 晚安……


“夫人……今天,是有点热……那涣就不抱着你睡了,那涣一直握着夫人的手,可好?”


“夫人,你不说话,涣就当你答应啦……”


“夫人晚安啊……”

他极力地扯出一个笑容

这笑容和往常的一样呢

就是…又多了几份苦涩的情感罢了……



翌日

“兄长,兄嫂…可以入棺了……”

“忘机你在说什么?不可以这样说她…她,只是还没有醒而已……”

你的尸体已经是冰凉的了

但又因为他的怀抱染上几分温度

他借此兴冲冲的对蓝湛说道:

“你看她还有些温度……忘机,你看啊……”

“兄长…”


……


“……忘机,你兄嫂去了,这是事实 也容不得我否认……但她会永远活在我心里”

“好了,明日兰陵还有清谈会,准备准备吧”


夫人……等我

等我……去见你啊





羡(老祖羡)

“阿羡……”

“你曾经受万人唾弃,我追随你……如今…我来找你,继续做你的追随者了哦……”

“别嫌我烦啊……”


两天后

他抱着你已经僵硬还微微发臭的尸体…流泪


“小娘子…羡羡回来了哦……”

“小娘子不要睡了啊……”

“你看是我啊……”

“小娘子…不是…说…一辈子都要和羡羡在一起的吗?”

“说话不算话哦…”

他没有可以倾诉的人了

……

再也不会有了

……





“怀桑……”

“不在啊…也是……”

“咳咳……咳咳咳!”

雪白的手帕上沾上了点点红嫣

你的眼睛开始渐渐模糊

“夫人又咳血了!快!快!告诉宗主去!”

一晌

开门吱呀的声音响起

“夫人!”

听那清澈的嗓音

你闻声看去

是他了……

“怀桑…”

“夫人我在!”

“我知道…怀桑啊……我真的好爱你啊……”

不管是以前那个醉心于玩乐的你

还是现在这个步步为营的你

真的……我都爱

当然这话,你没说……

他…应该不希望被任何人拆穿吧……

“夫人,怀桑也爱你……很爱,很爱……”

“咳咳!怀桑,我要睡觉啦…来不及和你话这些事了……怀桑…对不起…只能……”陪你走到这里……

“夫人!夫人醒醒!醒醒啊!”

……

“夫人…怀桑,好爱你的……真的…”

“所以啊……夫人快点回来啊……”

“夫人是不是觉得怀桑‘一问三不知’不好啊……那怀桑告诉夫人哦……怀桑现在很棒,不是以前那样了……”

“夫人……夫人怎么听了还不回来啊……嗯?”

……

说这些话的时候,他的嗓子几乎是哑着的

他说了很多这样的话

再也没有说不知道

他在你的身旁,喃喃了一晚上……

喊了一晚上的“夫人”

……

“夫人…怀桑不是‘一问三不知’了哦……”

“夫人快回来吧……”






PS:羡羡的夫人是自杀的,因为不知道羡会再生,所以想随羡羡一起去,至于为什么晚了这么多年,是因为家中人的阻挠




我的日常短篇它来了✨

啊哈哈

五一作业多死

我争取日更吧

有可能会…填坑(?)


哎呀呀!就那样啦!✨

然后

欢迎点梗

五一应该会有个江澄个人向的文

一会来个预告

透露一下(?)




✨✨✨



评论(16)
热度(2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