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往事匆匆而追不及,惜昔日之情忆永生

『魔乙』每日三问✨

ooc致歉✨

采访呐~

内含澄/湛/涣/羡

亲们

最近有点乱

就产粮会很少的说✨




亲们

冲冲冲✨




Q:如果你们夫人生病或受伤了怎么办?


涣:那涣定当是要好好照顾夫人呀!

说完,他满脸温柔地看向了你


湛:……

(蓝大友情翻译:好好照顾她……会心疼……日后要把天天补回来……)

他还是那样子,一脸冷漠,只不过,有点嫩红的东西爬上了他的耳垂……

(毕竟在现场可是有能看得懂他内心所想的人呢…)


羡:会好好照顾她呀!我一定会让小娘子好好休息的!

你看了看他,仿佛有一种三岁儿子突然长大的感觉


澄:生病?受伤?得了吧,就算她不成熟不稳重,我们江家主母也不至于这样!

你一脸气愤的看着他“我哪里不成熟,不稳重啊?!为什么别人家的回答都是好好的,到你这里就画风突变!”

(江澄内心:有我在,怎么能让她受一点伤害…我的夫人啊……)




Q:如果夫人熬夜怎么办?


涣:(微微一笑)自然是夫人去睡觉啊…


湛:……

(蓝大友情翻译:……用天天逼她去睡觉…)


羡:诶?一般都是小娘子叫我去睡觉的说啊……如果有一天小娘子这样……那…带她上分(?)


澄:大晚上的不睡觉啊,那我定是要拿紫电抽她的腿的!而且还会掉头发什么的,本来就不好看,越来越丑就不好了,我们江家面子往哪放?!

“江澄!!!”

他挑眉看了看你

“江夫人,江宗主是个狠人…”其他夫人感叹道

(江澄内心:要是又变丑了,又要来跟我抱怨了,我可不希望她心情不好啊……)





下面这个是属于夫人们的

Q:如果夫君提出合离怎么办?


蓝夫人:曦臣…应该不会吧!我们关系很好!

你们相视一笑,十几指扣……


蓝二夫人:虽然说不太可能,但……(低下头)如果真的有这种事情……我可能就会顺应他的想法吧……

他捧起你的手,侧过脸看着你,“你,是我的,永远都不放手……”


魏夫人:他敢和我提合离!就…就算有这种事情…我……可能……我也不知道我会怎么样呢…

“小娘子不用这样呀!因为永远都不会离开你,不会和你提和离哒!”那双桃花眼还是那么灿烂,拨去了你所有的苦闷,你笑了起来,那双桃花眼变得温柔

不过…

那到底是温柔还是怅惘啊……


江夫人:和离吗?说实话,我有想过啦…毕竟总觉得自己配不上他…如果他真的提出合离,除非他另有新欢,不然……我可能永远都不会离开吧……毕竟江宗主那个脾气…不是一般的大啊!我得好好托付后来的人啊!


「是得好好托付啊,要告诉那个人他的喜好,告诉那个人他讨厌什么……我也不放心走,他没有其他亲人了啊…怎么舍得离开呢?」


他看向了你,用力拍了拍你的背“喂!一天天就知道瞎想!没有一点主母的样子!”

但,他握着你手的手又加重了几分力道,仿佛是不愿让你离开,虽说是加重了几分力道,但他手上茧厚的地方总是刻意的避开你,因为……不想磨痛了你的手呀

这是他温柔的体现啊……


(江澄内心:我就只有你一个了,怎么舍得让你离开,怎么会让你离开……)





《蓝大温柔依旧》

《蓝二公子今天说了几个字》

《皮皮羡的正经时刻》

《论口嫌体正直》




日常小短篇

你值得拥有

爱它吧!

(逐渐沙雕)




小红心小蓝手莫忘啊

✨✨✨



















评论(22)
热度(26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