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往事匆匆而追不及,惜昔日之情忆永生

『魔乙』满庭芳

ooc致歉

曦臣单篇

古代pa

小红心小蓝手莫忘啊


亲们,开始!





你和他……其实刚开始你们两人之间并未有任何情愫,你们俩之间的缘,全是靠那一纸婚约……


你从世人口中听到的他,温文儒雅、风光霁月……自然,也确是这样。你天生傲骨,也是优秀至极了,可偏偏世人对你们的婚姻,却只有夸赞他的那一面,未曾说的你半点好。



要说也只不过是一句:那家小姐可真有福气呀!然后便是满堂的附和之语。哼,你傲骨泠泠,怎容的世人如此说话!你便要去看看了,那世人口中的泽芜君,是何颜色!这婚约,应了便是!



大婚之日

蓝家一如往常,未曾有星点喜色,只那拜堂之处有段红绸,你爹爹气了,你可是他捧在手上当宝贝的掌上明珠啊,如此,怕是委屈了他家姑娘,虽也不是不知道蓝家礼数,但心里却也是不悦的



你似乎看出了父亲的不悦,扯了扯父亲的袖子,道“爹爹,你也知女儿喜欢冷色,爱素净,如此啊,在女儿看来可是比那大片的红喜色顺眼极了”父亲见你如此说话,便将怒气一吞,任你去了“哼!罢了!”你浅笑,父亲,女儿深知您对我的好,嫁入蓝家,怕是日后不易相见,父亲,您…要想女儿啊…… 这话你自然是没有说出来的,可那泪啊,却总不争气啊……



父女相拥,别了……




大婚当夜

你亲自摘下盖头,不等他回来,便早洗漱,换了身轻便衣裳,坐在案旁等他。他回来见自己的新娘这般的样子,也知道了,这姑娘怕也是迫不得已……



“姑娘……”他话还未曾说完,你便一语打断,“蓝宗主,打断他人的话,实是不礼貌,但这话我想要先说,对不起了。一,我想你也看得出来,我不是自愿的,请您随时准备好合离,毕竟我没有打算跟你过一辈子    二,请不要碰我一丝半毫,这清白我要的,但可以同床睡,毕竟引起他人非议,对你我两家都不利    三,……这条以后再说吧 我现在也没想好(语气突然可爱)”  “噗嗤~姑娘不是凌厉之人,也请勿故作凌厉,涣不会小瞧姑娘半分的”   “我…我!算了,称呼需要改一下,外人听见我们如此唤对方,不好 ”  “那姑娘,日后叫你夫人可好?”  “虽然说有点羞耻,但是随便吧,我不在乎,叫你…曦臣?”  “嗯,夫人”  “!!!(脸红)你等我适应一下!马上!”


这小姑娘…绝非一般的……可爱



相处三月有余,他恪守规矩,待你也是极好的,确外界传闻说是,既然目的已到,你决定和离,但…你好像离不开他了……是的,你喜欢他,这个表里如一 温柔的人


“和离吧” “夫人,没有余地了吗?” “我们说好了呀!你准备好我的和离书!就这样吧!”


“呼~终于…还是说出来吗……和离”

本就不该有的……断了也好……



第二日

“夫人,起床了” “嗯,等一下下啊…”三月,你已经习惯了,习惯他叫你夫人,习惯他叫你起床,习惯他…轻搂着你睡觉……



“来了啊,夫人,快些坐下,涣新为夫人做了粥哦,现在已经温了,快尝尝!”

“曦臣…要和离了…不用再如此这般待我……”

他顿了顿身,“涣知道,也清楚…清楚夫人其实不喜欢涣……”

不知为何,你的心…好像紧了紧……开口道“不是……”

“啊?”  “没什么了,对了,和离书准备好了吗?” “一定要这么急吗?”  “也不是啦……就是问一下” “准备好了”  “嗯”你转身便要走“夫人!涣还有一事……” “什么啊?”

风从窗户越进,吹起他青丝几缕…

“夫人,其实…涣发现…涣其实……喜欢夫人,不,爱夫人,爱你……”

“……别开玩笑了”

“真的,涣,没有开玩笑……”

你们似乎在对视中交换了想法,你扑进他带有檀香的怀中,“曦臣…”,你仰起头来,眼中还带着几滴晶莹的物体,带着哭腔再次发声,“泽芜君,您眼前的小女子,想和您共度一生,望应允…” 他抹去你眼角的泪水,“你是我的夫人,是涣的爱,涣对此,又怎会不应允……”



(作者乱入:怎么说,就是第二天有点后悔……)



翌日

“嘶…”你的眼朦胧睁开…只瞟见眼前人,不过肌肤间的触感还是让你忆起了昨晚的…缠绵蕴藉想到这里你不由得脸红…随后便是无限的沉思:这个还是泽芜君吗?但的确就是他啊…怎么办啊爹爹,女儿清白不保……了?话说自打我嫁于他时,好像在他人眼中已经没有了清白吧!

 

 ……   


正当你思想高潮的时候,身侧人已醒,你没有察觉,直到他把你一把拉入怀中……“夫人,如今便是涣一人的了,是涣真真正正的夫人了……” “曦臣…如今你也便不是他人的泽芜君了……是…嘶~疼~”你刚准备继续抒情,便被这腰身剧烈的疼痛给打断了“夫人,对不起,是涣的错,涣不该…” 


你看他可怜兮兮的模样,不忍?



算了吧,哪有那么多的柔和与不忍啊……  



“蓝曦臣!你给我、滚、出、去!禽兽!不、情兽!” “夫人~”你被他这一声叫的酥麻,本来力气就小的你,此刻更是无力,管你力气小不小,蓝家臂力让你臣服,只能任由他把你搂在怀中,不过,这满是安全感的怀抱,你亦是不想出的…一辈子,都不想离开,离开这人,这温暖……



江南好,千钟美酒,一曲满庭芳……



“相守一生”这话,说了,那便是一辈子了…你们的一生…是永远的爱恋……


爱不会散去,像是永远熹微,永远的柔和,永远都在迈向明天……


晨光皎洁,相爱依旧,相守一生……


芳华漫天,沉积,永远的满庭芳……





对不起啊各位!昨天忘记发了!今天补上!

亲们,冲冲冲啊!✨✨✨

(没有那玩意儿,要知道我这个人很纯洁!我只会划重点!


我的品性…算了,万一我又脑抽了不是……

评论(5)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