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往事匆匆而追不及,惜昔日之情忆永生

日常ピッピッとやってのける✨

占tag致歉

但各位亲,重点在后面✨

是不是标题看不懂?那是哔哔赖赖的意思✨

就挺棒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该说什么

就是想要问一嘴

你们明天想看什么
1.理性光辉:夫君是个白切黑怎么搞?!②

(蓝湛单篇)

2.同学,你可以啊!

(景仪单篇)

3.她化为天边的云彩

(多人向,含湛/曦/羡/澄)

4.盛世见!

(怀桑单篇)

5.携手到老?若你愿意,伴你一生

(思追单篇)



哪个哪个?你们要哪个?✨

快快快,评论区说说✨

PS:这些文都是🐴一半的,你们想先看哪个,我就先把那篇弄好,因为这个星期过去之后,又可能是一个星期都不更文,所以……

当然看到这里当然有很多人想问,为什么是“可能”因为我虽然学业忙,但是我有时候就会脑抽更文……



然后要哪个(本文重点)✨

评论(10)
热度(28)

©  | Powered by LOFTER